close

最近想通了一些事,於是對於人際相處上學會更多的包容,比較不那麼在乎了?當你的心胸擴大了,就不太被對方的言行影響了,因為人無遠慮,必有近憂。因此,最近只要聽到有人不開心,我就會告訴他-用心過好每一天;學會尊重對方,想清楚自己要的方向就好。  

每個人都開心去過每一個今天,因為你根本無法去預料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,中美洲海地昨天發生大地震,總統府倒塌,大使館倒了,將近十萬人被活埋。會發生什麼事都是注定好的,不是嗎放棄一些無謂的爭執-無謂的爭吵。因為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,力氣去擔心這,煩惱那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懷著感謝的心,包容身邊的人事物。

1.感謝我的鼻子,即使塌,也讓我我呼吸新鮮空氣。

2.感謝我的雙眼,再小再瞇,我也能可見日出,日落,花開,花謝。

3.感謝我的痘痘,它們告訴我...我還年輕!

4.感謝太陽升起,使我全身充滿希望的光芒。

5.感謝老天爺所降下的雨水,為傷心淤穢的心靈,刷洗潔淨。

6.感謝這一生能遇見值得我愛與付出的人!

 7.感謝寄給我這個消息的人,我知道你們愛我。

8.感謝黑夜的來臨,我知道不論今天的我有多麼失敗, 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著我來證明自己。

9.感謝那些令我傷心難過的日子,我知道快樂已離我不遠了。

10.感謝我的勇氣,不論今天有多麼不順利,我將勇敢的活去!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ju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